♥ viewing

Friday, October 14, 2011

我终于考了PMR啦 ~~~~~
我要求不高,全科及格,一个A吧了 :D



星期一
考完试后爸带我去saujana买鞋 :)
女的款式很少咯~白色比较容易配衣嘛就买这个:)
知道为什么我买了它吗? :)
特地买去云顶的叻 :))哈哈


星期二
和YQ去hairazone剪发
我剪到很短下咯,不过我喜欢这个长度 :)


星期三
我去学校还书咯
我很讨厌我老师,老是针对我,我并不是坏学生
只是有点好玩而已,你不懂我,没关系 :)
朋友早出去吃东西了
我12点多就一个人走回家,朋友来我家meet
去染头发 :)







星期四
我们一早起来化妆准备
搭火车去 :)
很早,sushi king还没开 :(
我们就去对面坐坐等等

终于开了,饿死我,哈哈







过后我们过去sungai wang :)
xc很可怜咯~一直试衣~好像都不适合~
不过她有买到啦~哈哈
3点多闷死了,去看一部戏
成龙做的
我个人觉得很闷下,一直打来打去 ~
我还是比较喜欢搞笑的 :)
8点终于回到家了 <3
蛮开心
期待后天云顶 :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