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viewing

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来更新16.10的去云顶之旅了 :D
wow七早八早爬起来准备啊 :)
去yq家先,等yq准备
准备好了,要出门了,来来~一张合照先~哈哈
接着去xc家~再去bangi 10个人坐巴士上
巴士司机弄到我晕 ,转弯没停下,直接转 ==
大概一点多到吧,大家都肚子饿了,当然是找东西吃先咯 :)
过后忘记几点check in 了1st world
很小的一间
拍照拍照 xD 没事做嘛



5/6点冲凉出去走走咯 :)
决定了去看4D
排队着 :D
大家都ready了 ,哈哈
有少少刺激啦 ,哈哈 ,不过只是短短的15分钟
看完了就去吹吹风,第一天我真的感觉不冷~第二天第三天就 == 下雨吹大风,超冷的
我隔壁他在摆什么pose啊 xD 搞笑
结果回房间休息休息,因为等下要看半夜场的“REAL STEEL”
12点多爬起来去starbucks meet他们
mocha :))
1点半就进戏院看“REAL STEEL”
好看啊 :) 哈哈,看到3点多
大家都累了就回房睡觉
隔天就起身去玩theme park
下午就回去1st world check out
去theme park hotel check in == 是不是奇怪干嘛一直搬来搬去叻?
因为本来打算只是玩两天一夜吧了

theme park-family room 很大啊 xD 哈哈
5点多到回去玩
跳楼机我玩了3次,冲下来时蛮爽的啦 :)
玩过山车3次,也是很好玩 ,也有玩海盗船
7点就赶去戏院看"夏日乐悠悠"
还不错而已 :) 前面有点闷
11点去唱K,我无言== 很少歌
唱完过后我就回去睡了,其实我很累下
第三天
我们很迟起,梳洗准备去吃午餐
吃完了后我们进鬼屋,奇形怪异
鬼屋某部分蛮恐怖下~哈哈
进去奇形怪异了
注意这个脚!!
注意眼珠!!
这个就... 注意我!! XD 开玩笑,注意车啦~用钱一个一个黏的




5点多回家
uncle,你驾车很晕 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