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viewing

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Monday
很闷的一天
哥,姐和我去oldtown上网吃午餐 =)

我真的很闷 ,死命约人出来喝茶
但全部没交通,气死我
不过......还约到一个傻婆 :D

臭mcd有wi-fi却上不到网
12点多回 :)


Tuesday

和家人去batu 11吃dim sum
犹豫好久才决定去midvalley :)
找parking也找了很久
幸好买票不是很久 :D haha
我们看恋夏恋夏恋恋下
好多bikini女生
建议色佬去看 ^^ 不错的




等待入场中 ... ==
不错的一天:)


Wednesday

去康乐 :D

很多人啊~今天是公共假期更多人

真的是人挤人 == 听见有人说 “我就来顶不顺啦(广东话)”

我也有这同感,哈哈


iceland -芒果

不错的 :)

写到这,要FULLSTOP了,我去了康乐回来我顶不顺我的体味了啦



哈哈,去冲凉咯 :)) + 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