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viewing

Tuesday, August 30, 2011

我写回blog了
写的烂的话别丢香蕉皮先,给点面子看完再丢 哈哈
8月25
trial结束了
老姐21生日了
晚上我们去MILWAUKEE steak house 吃东西
那边环境比mewah好,不错下
回到家还有SUKI 的yam ice-cream cake
我喜欢 , 哈哈
生日快乐啦 ^^ 姐
8月26
相信很多人也和我一样没去学校吧 :)
我和朋友还没考完试就已经在商量去唱K了
结果也去成了
但当天心情烂透
是时候唱歌发泄 ,朋友!耳朵委屈了,哈哈
VINCCI有折扣 :)所以我把它“抢”回来了
好啦 今天去midvalley来 ,很累了
明天再更新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